青冢

随机腹泻式更新
afd:青冢
wb:独留青冢在人间
po18_海棠:青冢

纯情忠犬系男高×早熟独立肉食系你

作者有话说:

  

发电圈里有看客点的校园纯爱。

  
“你今天怎么这么困?”小男孩背着书包站在门口朝你挥挥手。

  

你打了个哈欠“我的闹钟还没响,我爸早上起来做早餐的时候打了个盘子,就给我吵醒了”

  

“怪不得,诶你作业做完了没?”

  

“完了,用双笔写的,反正她也看不出来”

  

“啊,你不害怕被发现啊,最近老师严抓这个呢”

……

  

刚刚六点多的早上还没天亮,两个小小的身影就并排出现在小学门口。

  

你蹲在学校门口静静等着保安大爷上班,冬天的寒风有些刺骨,你裹紧了套在校服外面的羽绒服,埋怨着他。

  

“我真不理解你为什么今天非要第一个上学,害得我也得跟着早起。”

  

“我和王安打赌了,谁今天第一个到学校就能答应对方一个要求”和你的困倦不同,男孩明显非常兴奋。

  

你翻了个白眼,不想去理会男孩们幼稚的打赌行为,尽管你们是同龄人,但你依旧坚定认为他是个小屁孩。

  

你们又等了一会儿电动门才缩出一个小道,你让他先进去,自己去小卖铺买了点零食藏在衣兜。

这是你今天要贿赂批改听写答卷的小组长的‘赃物’,你自认为每天花几块钱就能换得安稳是笔不错的交易。

  

上六年级时,你有了第一部手机,你就会每天把手机交给小组长,换取她对你学习的一些“帮助”。

  

有一次你手机没电了,组长那天也就没再理会你,你自认为这很正常,但小男孩却戳了戳你,给了一个作为同桌的提醒“她是坏人,你一不给她玩手机,她就不理你了,你以后别找她了。”

  

你没说什么,心里却暗暗鄙视,他果然是个小屁孩。

  

但尽管心里是这样想的,你在空闲时间里想要找的第一人也是他。

  

“你帮我玩一下这个。”你捂着眼睛指了指电脑5399上的暗黑逃脱小游戏。

  

“看起来就没意思,你居然害怕这个?”小男孩裂开嘴,平时就只有你鄙视他的份,现在可让他逮到机会了,虽然嘴上这么说,他的手还是立刻点了进去。

  

方方正正的老式电脑屏幕上忽然出现一张满是鲜血的鬼脸,两个小孩立刻捂着眼睛尖叫起来。

  

“你不是也怕?”你哆哆嗦嗦的嘲笑他。

  

“我才不怕,它突然出现我只是被吓了一跳!”小男孩的声音也有些发抖,但为了不掉面子,他还是坚定的放下了手,“那....那我开始了。”

  

你从捂着脸的手指露出的缝间偷看,指挥着他“赶紧的,拿完钥匙从这个门里进去!”

  

  

有时候你们也会看电影,你一直仗着“这是我们家的电脑”选择自己喜欢的片子,于是他连带着也把迪士尼的所有公主都认全了,顺带说一句,他最喜欢花木兰和茉莉公主的那张魔法毯子。

  

你自认为不是一个自私的小孩,所以你也陪着他看了奥特曼和铠甲勇士,不过

  

“这个怪兽比上一部的长的好看多了。”你评价道。

“(⊙o⊙)啥?明明是加鲁拉厉害好吧?”他震惊的看着你,极其不认同你的审美。

  

然而你根本分不清他们的名字,只好点点头表示敷衍。

  

  

初中的时候青少年逐渐发育,你也开始长肉,肥胖的自卑将你分成两个不同的人。

  

家庭的破碎和成长逐渐带来的压力让你变得沉默,和家里人多说几句就会让你烦躁,几乎每天你都摔门而去。

  

但在学校你却开朗活泼,因为你不想受欺负,你知道自己的体型容易吸引恶意,所以只能以伪装的性格作为保护伞。

  

虽然当你一个人走在路上不自觉缩起的肩膀有时会暴露内心,但每当这个时候,你的肩上总会被人拍上一巴掌。

  

“嘿!抬头挺胸!”男孩从你身后冒出来,向你眨了眨眼,然后试着好哥俩般的搂住你的肩膀,他依旧没你高,每次这样男孩都得有点吃力的踮起脚。

  

你非常不喜欢人触碰你的后背,因为这时候你总会觉得自己的背特别厚,就像数学老师当着全班人说过的那样“像一堵墙”。

  

你皱着眉打开他的手,“少管我。”

  

男孩一把拉起你的书包就向前跑“略略略,有本事来抓我呀”

  

你咬牙追着他,风从耳边挂过,在追逐打闹的时刻,你的眼里只有前方的男孩,你不会在意身上的赘肉,也不会畏畏缩缩试图缩小有些显眼的胸部。

  

你追着男孩穿梭在放学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嬉闹,跑过每天都要走上一遍的人行道,夕阳温柔的将你们搂紧怀里,少年的笑声不禁让人发出“这就是青春”的感叹。

  

上了高中,你没考上,还差了几分,家里人托了关系给你办进去的,好巧不巧,你和他又在一个班,男孩笑嘻嘻地搂着你,说“真是孽缘呀”

  

你不理他,只紧紧看着录取表中自己名字后面的几个字母,又感觉那股自卑如影随形地缠着你。

  

你们在班里其实不常说话,偶尔不自觉流出的亲昵总会引起周围人的一阵起哄,你非常不习惯在人群中被人注视,他好像也知道这点,所以你们从不提起和对方早就认识。

  

为了抓紧学习,你们都住校了,只有在周末的时候才回家一趟,其余都是在学校里生活,但你们总会找到相处的时间。

  

为了弥补之前缺失的知识基础,你每天早上5点起床,由于时间过早,你只能一个人轻手轻脚的洗漱完,再关上宿舍房门。

  

而等你走出宿舍楼的时候,你就会在拐角处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早上吃啥?”你和他并排走着

“不知道啊,油条和鸡蛋?”

“行”

  

你们一起来到食堂,打饭的阿姨已经眼熟了你们,熟练地和你们打着招呼。

  

你们提着早餐边吃边漫步在校园里,这是高中生不多的闲暇时间之一。

  

清晨的校园里还有着淡淡的水雾,天空灰蒙蒙一片,偶尔会传来几声布谷的声音。

  

男孩一口吞下最后一点包子皮,正打算一抹嘴,就看见你嫌弃的眼神,于是憨笑一声,接过你抵来的纸巾擦了擦手说“上次我在校园里见了一只老鼠。”

  

“我就说我上次不是眼花吧!我舍友还不信,我听说隔壁班上晚自习的时候老鼠爬到窗帘上了,然后被他们班老师一粉笔给打下来的”

  

你正准备走过去将垃圾袋扔进垃圾桶,男孩一把抢过来团成团,做出一个抛球的动作瞄准垃圾箱。

  

然后你们两人就眼睁睁看着垃圾落在了距离垃圾桶还有一步之遥的地上。

  

  

……

  

  

男孩飞速跑过去将它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推着你往前走,你面无表情,已经习惯了他时不时的抽风。

  

  

高中的课程很紧,早上先是半小时的早读,然后紧接着就是三节课,在大课间的时候要去跑操,有时候是上午,有时候是下午,他刚好被安排到你身后。

  

你们学校是衡水式跑操,前胸贴后背。

  

刚开始训练的时候,他总是踩掉你的鞋后跟,有时候你会咬牙凑合将操跑完,有时候他用的力气过大,你就不得不从队伍里脱离出来去捡鞋,当然速度要快,不然就会打乱后面迎面撞上的班级队伍。

  

不过你不担心这个,每当你脱离队伍,他也会跟着你一起,你只需要单脚跳到操场中间的绿皮上,然后等他拿着你的鞋飞奔向你,之后你们会掐着时间选择要不要延长着系鞋带的时间躲掉这次跑操。

  

由于你们这么干的次数不多,班主任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作为回报,他会包了你课间的零食。

  

  

高中晚上上完最后一节自习课的时候就已经10点了,住校生还需要再上半个小时的自习。

  

大部分人一走,教室就会显得有些空荡,很多人就会换座位找熟悉的同学聊天。

  

这个时候他就会和你坐在一起聊天,然后在老师来的时候默契闭嘴,又或者是一起安静地各写各的作业。

  

男孩上高中的时候已经开始拔条,身材也有了变化,加上性格开朗,平时的女生缘也不错。

  

有一次晚自习,你们正在写作业,一个女生坐在了他旁边找他聊天,男孩回应了几句就开始转头对你滔滔不绝,你隔着他很清楚的感受到了女孩的尴尬,最后只能看着她拿着书离开。

  

你说不清这是种什么感觉,如果非要来形容的话,就只能是一手养大的狗在没有经过训练的情况下拒绝了别人的好意,然后只朝你摇尾巴的感觉吧。

  

  

你们从小一起长大,双方的父母还曾经打趣道要不要结为亲家,而当时听到这种调侃的你们毅然拒绝。

  

当时你们正在学习“狼牙山五壮士”,两个小孩以一种“你们不要用肮脏的思想揣测我们的革命友情!”的悲壮表情站在父母面前,逗得大人们哄堂大笑。

  

而随着时间过去,你几乎已经把他当成了家人。

  

“周末你家还是我家?”男孩悄咪咪地和你咬着耳朵

  

“我家吧,我爸妈周末不在。”

  

于是放学后,你和朋友们挥手告别,在距离校门不远的十字路口处跑到他的身边。

  

“怎么这么慢?”男孩有些不满“腿都站麻了,学校站放学还站,真不行了。”

  

“噫,虚了吗”你挑挑眉看着抱怨的男孩,而他已经不是当年的他了,男孩挺起胸“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我才不虚好吧。”

  

“走走走,我也累死了,晚上吃什么?”你推着他跌跌撞撞的向前走,高强度的周内学习已经让你疲惫不堪,你恨不得立刻插上翅膀飞回去。

  

“呦呵,看来虚的另有其人啊嘿嘿。”男孩嘴上一边扯,一边蹲下示意你“上来吧,只此一次啊”

  

有便宜不占不大傻逼嘛,你退后几步,用力飞扑到男孩后背

  

“哎呦卧槽”男孩被你的力度冲击到差点跪下,但好歹还是稳住了身子,他颠了颠你,抓着你的腿盘到了腰上“看来学校伙食还是太好了昂。”

  

你掐住他的脸恶狠狠地说,“你说什么?”

  

“哎呦错了错了,疼疼疼”男孩及时示弱,好说歹说才你放过他。

  

他已经很熟悉你的味道了,但如此亲密的接触还是让他耳朵染上一抹红,男孩闻到耳后传来的女孩子淡淡的清香,后背两团柔软的触感令他目不斜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他小小的青梅逐渐长成了熟果,散发着另一种味道。

  

即使你总是骂他幼稚,但男孩心里很清楚,他第一次见你就已经在心里埋下的小小感情的种子,在不分彼我的时光浇灌中已经发芽结果,又如同藤蔓紧紧缠绕着他的心脏,在你触碰到他的手时,在你朝他微笑,在你用我们来称呼时,藤蔓就会收缩,让他欣喜的喘不上气。

评论(7)

热度(1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