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冢

随机腹泻式更新
afd:青冢
wb:独留青冢在人间
po18_海棠:青冢

白切黑残暴国王×绝对忠诚骑士你5(完结)

作者有话说:

  那么这篇到这里就结束啦,喜欢的看客请红心评论推荐一下,您的意见对我十分重要,新年快乐!

  

  祝看文开心

你震惊的看着眼前堆成山的书籍。

  

既然答应了国王,你就不会反悔,但由于你前半部分人生都是拿着剑度过的,所以有关这方面的事情,你所知确实不多,正因如此你才想认真学习一番,令你没想到的是,这种事居然也有如此多的学问吗?

  

你皱了皱眉,打开了书。

  

  

夜晚,你满脸严肃的推开了他的房门。

  

房间里只有国王一人,白发的男人坐在书桌前,烛光为他的发丝胧上金边,男人的侧脸无端显出几分柔和,他看见你到来,钢蓝色的双眼略有些幽深,好似等待探索的星球,而你将是踏上这片土地的第一人。

  

“问候您...”

  

敬语被国王打断,同时他伸出手制止你的行礼说“作为教导我的老师,不必有这些虚礼,直接开始吧”

  

你来之前脑中还在想着书上的一些画面,身上浑身zao热,而被男人的大手一触碰时,更是有些不知所措,你结结巴巴的开口“是,那...那还请陛下躺在床上。”

  

俊美的国王站起身来将腰间的束带抽下,故意让衣袍慢慢顺着身体滑下

  

托了明亮烛光的福,你将国王完整看在眼里,你尽量控制着自己的紧张,但注意力还是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你有些惊恐却带着一丝诡异的跃跃欲试,作为奔波战场的骑士,你永远不惧挑战,

  

你呼出一口气将蜡烛熄灭,将他推倒在床,男人盯着你的眼神让你压力倍增。

  

第一步该是什么来着?应该是让他起来吧,你不确定

  

删改

  

  

直到天微微升起亮度,你才被放下,而几乎是一碰枕头,你就迫不及待的睡过去了。

  

自从那天之后,国王就一直缠着你,你避之不及却又根本无法反抗。

  

在你的庆功宴上,国内所有的贵族都在大厅谈笑,而最主要的两位主角却在阳台窗帘的角落里。

  

“陛下,请放开我,我真的得走了...”

  

你用力掰着禁锢着你腰间的手,却发现以自己不算小的力气居然怎么也无法摆脱,你深深叹了一口气,白发的国王则用行动表明他拒绝你的任何拒绝,他将你压在墙上

  

删改

  

你这才明白,眼前的帝王根本不会给你拒绝的选项,你唯一能做的只是按照他的指示去做,选择权从你宣誓为他效忠那一刻就已经作废。

  

你永远是他的骑士,也将永远会是他的王后。

  

  全文老规矩

评论(4)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