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冢

随机腹泻式更新
afd:青冢
wb:独留青冢在人间
po18_海棠:青冢

一睁眼到了你被当成珍稀物种的世界?2

男人朝你微微弯腰说道“我的名字是闻默,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会作为向导为您提供一切服务,请您无须担心。”

  

在巨大的震撼之下,你一时间没有回神,你想下床距离窗外更近的地方仔细观察,但膝盖却在脚接触地面的一瞬间发软。

  

你下意识闭上眼,却倒在男人的怀抱里。

  

“您在沉睡舱内待的时间太长了所以才会手脚发软,所以在恢复之前请允许我代替您的双腿,您可以随意使用我。”

  

虽然嘴上说着请允许这类话,但还未等你说话,闻默就用一条手臂揽过你的腿弯,将你直直抱了起来。

  

你只好扶在他的肩膀上,说“我能不能看看窗外。”

“当然。”

  

闻默将你抱在怀里向前走了几步,神色轻松的不像是抱了一个人。

  

随着视野扩大,一个你陌生的世界再次映入眼帘。

  

各式各样的飞行器在空中穿梭,而在十字路口的间也会有投影的交通灯,对面大楼的电子屏放映着影片,你猜测着或许是广告宣传。

  

天空也不再是蔚蓝色,而是又无数六边形组成的蜂窝网,隐隐约约散发着暗芒。

  

窗子的玻璃隔音非常好,你完全听不见外界传来的任何声音,你暗暗将自己得到的一切信息记住心里。

  

你看的认真,完全也没注意到,在你观察眼前的景象的时候,闻默也在仔细观察着你。

  

少女黑色的长发柔顺散落在背后,白皙的颈部毫无防备暴露在他眼前,雌性人类的特殊香味不断冲刷着男人的理智。

  

帝国刚完成一场胜仗,他作为主要将领之一不想参加那些所谓的高层宴会,于是主动请缨去完成善后工作。

  

这本来只是一次普通的搜查行动,但却没想到在一区废弃的实验室发现了一位雌性,在检查过后居然还是一位人类雌性,要知道由于星纪环境发生剧烈变动,雌性数量骤减,再加上帝国的雌性保护法日益完善,她们逐渐变得非常稀有。

  

无论是贩卖或是强迫雌性都是每一位帝国公民无法容忍的恶行,更别提在这只雌性的回忆里看到的被拿来做实验的行为。

  

闻默感受着胸膛传来属于你的柔软与温热,心中满是怜惜,他开口道“您一定吃了很多苦吧。”

  

你回头看向他的眼睛,男人一脸的温柔让你有些莫名其妙,你摇摇头:“还好吧,你能告诉我现在的一切情况吗?”

  

闻默当然不会拒绝你,只是说“当然可以,不过您已经睡了很久,或许您想要边吃边聊?”

  

你没有拒绝,闻默抱着你走出房间,这时你才发觉自己现在好像身处在一座飞船内,舱内的配色以银白为主,精密的器械让你眼花缭乱,走道很宽,你丝毫感觉不到压抑。

  

你看见了好几位穿着军服的人员,他们长的各有特点,你在拐角处碰见了两个人,一位有着蓝色的皮肤,头上还有类似豹子那样的圆圆的耳朵,另一位除了拥有一双纯黑色的双眼外,其他倒和人类没有什么其他的区别了,他们看见你们之后惊讶片刻后便立刻握拳放在肩膀上敬礼说道“闻上将好。”

  

抱着你的这个温儒尔雅的男人居然是个将军,你有些诧异。闻默看着面前两个问礼后眼睛就止不住的看向怀中的你的两个士兵,不动声色的将你又抱紧了些,点了点头加快了脚步。

  

你本来以为你们要去食堂之类的地方,但最终闻默却还是将你带到了另一个房间门口,一道绿色光影将你们全身扫描过后,电子音响起“欢迎回来,闻默上将。”他走进房间将你安置在床上。

  

“我们不去食堂吗?”你歪了歪头。

  

闻默回答“安全起见,您的存在还是低调些的好”。

  

你点了点头。

  

闻默转动手腕,虚拟屏幕立刻弹出,从背面你只能看见他手指移动了几下,光屏便消失了,他说“营养餐稍后就到,我先来为讲述现状。”

  

“现在是星纪342年,距离您回忆中的地球已有43个期,我是隶属于希亚帝国的一名上将,本是在搜查星球,但却在一个废弃区域的试验舱里发现了您,之后便立刻将您带回来了。”

  

你:“我回忆里?你们能看见我的回忆?”

  

闻默:“关于这点,我在此向您表达歉意,当时您所在的区域十分危险,而星际里也很长时间没有未知雌性出现了,为了确定您的身份,工作人员在打开舱门后才不得已查看了您的记忆,请您放心,我们只观察了您的来历那一部分。”

  

即使这样解释了,闻默还是半跪在你的身前,看起来十分愧疚。

  

将心比心,你无法说出什么责怪的话,只好继续询问“未知雌性又是什么意思?”

  

闻默解释道“自从新星际开始以来,各种族开始融合生活,由于很多复杂的原因,雌性数量大幅度减少,在星际301年,丽亚女王上位后,出台的雌性保护法规定,任何人不得杀害,贩卖强迫或严重违背雌性意愿,而现有的雌性信息都完整的记录在了数据库里。”

  

哦,这么一听你成珍稀动物了呗。

  

既然雌性地位已经如此高了,那必然会付出相应的代价。

  

“所以她们一年被要求下几个崽?”

  

闻默一听就知道你误会了,急忙说道“您误会了,帝国绝对不会做出您想的那种事情,雌性保护法只是为了保护各位的权益不受到侵犯,并没有什么潜在要求,您可以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

  

你并不相信这种无谓的解释,随便敷衍了过去“那我之后会去哪?”

  

闻默有些无奈地说“我们即将要去往迪亚星,也就是帝国的主星,女王听说了消息之后,想和您见一面。”

  

这时候一个小机器人敲响了门,它就像一个长了腿的小邮筒似的,闻默打开它中部的柜子,将餐盘取了出来。

  

你坐在床上刚想下来就被制止了。

  

“您现在还未完全恢复,请让我来喂您吧。”闻默坐在床边,将勺子伸到你的嘴边。

  

你有些不习惯,就算雌性地位高也不至于让一位将军这样向你谄媚吧?你看着男人有些小期待的眼神,犹豫片刻还是张开了嘴。

  

从这个角度他甚至可以看到你粉色的小舌,恍惚间他又闻到了那股奇异的香味,娇小的少女此刻正坐在他的床上等待着投喂,那黑色的方法如水瀑般散落下来,亮晶晶的杏眼透出干净的亮,闻默打心里庆幸着这次任务是由他完成,甚至更近一步的话,说不定他还有机会成为你第一位伴侣。

评论(24)

热度(2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