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冢

随机腹泻式更新
afd:青冢
wb:独留青冢在人间
po18_海棠:青冢

纯情忠犬系男高×早熟独立肉食系你2

到家后,你穿上拖鞋,哒哒哒就跑到了厨房。

  

男孩穿上围裙紧跟其后,说“你又不会做饭,进来干嘛”

  

“嘿嘿嘿,给你打下手”

  

你看着男孩好像自己家一样拿出各种菜和调料,有些东西甚至你都不知道地方,颇为感叹的说“真贤惠啊,谁要是娶了你,可真是享福。”

  

男孩打着鸡蛋翻了个白眼赶人“去去去,一边玩去,别在这给我捣乱。”

  

你这才慢慢悠悠的挪在沙发上,像个大爷一样岔开双腿打开电视。

  

  

吃完饭后,你窝在床上,男孩则爬在另一头,你刷着手机吃着零食,用脚戳了戳他,“诶,给我倒杯水。”

  

他:“你是断手还是断腿了,自己去”

  

你:“please~”

  

他:“叫爸爸”

你勃然大怒扑过去“造反是吧?”。

你骑在他身上挠着他的腰,相处多年你对他的弱点当然了如指掌,你一手挠着他的软肉,一手用指节戳入他的腹股沟,男孩最受不了这种又痒又难耐的感觉,他抓着你的手笑的几乎喘不上气来“救命,救命,哈哈哈哈哈我错了,爸爸,真错了。”

  

直到他的脸笑得通红你才停下来,双眼含泪的男孩被你抓住双手按在两侧,他的衣领在玩闹间敞开,你坐在他身上直直和他对视着,他迷蒙的双眼还残存着笑意,你突然察觉当年那个和你差不多高的小屁孩已经有了属于异性的魅力,你能感受到屁股下紧实的rou体源源不断传来的热度,他的手甚至能将你的手腕完全握在掌心。

  

“咋啦?看呆了?”

  

你这才回过神来“放屁,我这叫欣赏弱者的惨败。”

  

听到你的话男孩忽地扬起一个坏笑,抓着你的手同时用力,顷刻之间,你们的位置颠倒。

  

用一年时间就比你高出一头的男孩此刻将你完全笼罩在身下,他的腿挤进你的腿间,本来你已经非常熟悉的味道却让你感到有些压力,男孩黑色的眼睛盯着你,气氛显得有些怪异。

  

嬉闹的轻松已经全然不见,你能清晰的听见你们俩人彼此交织的呼吸声,你有些紧张。

  

他表面上看起来非常淡定,但实际上心里已经慌作一团,刚才他平复呼吸的时候就有些害羞,你的屁gu紧贴着他的腹部,俯视着他的模样那么可爱又俏皮,掩饰内心想法的狡辩也让他喜欢到不行,他本来只是想打破那种几乎快让他的心脏飞出来的局面才动手,但好像现在的场景却好像更怪了。

  

“你....”

“你....”

你们两人同时出声,又都是一愣。

  

男孩飞快从你身上下来,光着脚跑走“我去给你倒水。”

  

你这才松了一口气,下意识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蛋。

  

晚上他给父母报了备,说一个女孩子在家也不方便,他要陪你,他父母也只是点了点头,嘱咐了几句就答应了。

  

挂了电话,白天的尴尬好像还历历在目,他挠了挠头挤出一句“我们...早点睡?”

  

你装作震惊的看着他,男孩立刻跳脚“思想别那么龌龊行不行,我说的是正常睡觉”

  

你更加震惊,故意说道“你还想不正常睡觉?”

  

男孩涨红了一张脸,半天没说出一句话“你,你”

  

你噗嗤一笑“行了行了,过去就过去了,我还不知道你,这会能睡着?看电影不?新找的资源。”

  

他这才松了一口气“早说呗。”

  

你们两个人窝在沙发上打开了投屏,花生瓜子零食都准备好后关了灯。

  

十分钟过后你们开始面面相觑。

  

因为屏幕上的男女主在电影开场5分钟之后就开始试图把彼此的衣服tuo光了,此刻男主后背的肌肉正急促起伏着。

  

你绞尽脑汁的想法设法打破这种局面,故作轻松的说道“叫....叫的还行啊”

  

“....我就不问你拿谁做比较了,这是什么电影啊?!!”他抓狂质问着你。

  

你吼的比他更大声“我随便找的!谁知道是这种资源啊!!”

  

“我不信,你这么熟练,盘里肯定都是这种,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男孩双手捂着胸一副良家少女惨遭po害的模样看得你更火大。

  

你深知对付他的作只能更加无理取闹,于是刷地一下坐在沙发里,冷漠地说道“对,我就是这种人,你要怎么办吧,你看也看了,现在你和我已经是同伙了”

  

“呜呜呜逼良为娼啊呜呜呜”他假哭起来,看你半天没有理他,只好也沉默了下来。

  

屏幕上男女主已经到了第三个姿势了,显然他们正打得火热,你看得有些口干舌燥说“我换了?”

  

没人作答,你又等了一会儿,迎接你的还是沉默,你扭头朝向他“不至于啊,咱光pi股从小玩到大的,看个片也是很正常的事....”

  

话没说完,因为你看见他正以一个奇怪的姿势蜷缩进沙发,甚至脸都不敢看你。

  

这幅弱势的姿态却好像一把火,彻底点燃了你。

  

“不会吧,不会吧”你逼近着他。

  

他紧紧抱住膝盖,带着哭腔说“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谁让你放这种东西!”

  

你咽下一口唾沫,说“没事儿,都是朋友,这没什么的”

  

“.....”

  

“那,我帮你看看?”

  

  全文老规矩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